报名首日一岗位竞争比达1583:1!
2022-08-23 12: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23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冯静)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民生”工作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我市在上半年集中公开招聘300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基础上,继续深挖岗位资源,发布各类专项招聘公告,招聘政策进一步向高校毕业生和基层岗位倾斜,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8月19日,武汉市人社局发布2022年度部分区属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公告,江汉区、汉阳区共20家区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74人,为我市首次单独组织区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专项招聘。
  记者了解到,截至8月23日8时30分,报名人数7621人,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为江汉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人员,报名人数达到1583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岗位中不限工作经历的计划共57个,占总计划的70%以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考;仅限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招聘计划共10个,占总量的13.5%。为适应更多考生报考需要,岗位条件在年龄、专业限制等方面继续放宽,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历的应聘人员年龄上限统一为35周岁,博士研究生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除确属专业性强的岗位外,专业一般设置为多个或多类,或不限专业。
  此次专项招聘于8月22日启动报名,8月26日报名截止,9月17日笔试。此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属市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的专项招聘笔试将于本周六进行。
  “广开就业门路,增量岗位更多向高校毕业生和基层倾斜。”武汉首次单独组织区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专项招聘,进一步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空间,也顺应地方发展所需,为基层补充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人才。
  报名链接>>>
  事业编!武汉市部分区属事业单位新招74人,9月笔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