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跑!武天宜高速天门东段最新进展
2022-08-24 15:00:00 来源: 天门发布


  //
  8月19日下午,在武天宜高速项目天门东段马湾、干驿、小板、岳口、横林等乡镇施工现场,挖土机、运输车往来不停,10处便道正在加紧建设,路面不断延伸。


  近日,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 国家开发银行成功投放我省首单基础设施投资基金8亿元,用于支持武天高速天门东段建设,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
  “在省市各级部门及有关乡镇的支持下, 项目建设进度比计划提前了一个多月,拌合站、钢筋加工厂等临建工程正在进行,施工便道、便桥累计完成5公里,9 月底前可完成施工。”武天宜高速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前期的其他工作也在有序推进,省交通运输厅已完成施工图纸设计批复,正在办理质监监督手续;沿线乡镇完成了土地分村、分组、分户细分登记,配合三方机构完成了房屋和地上附着物评估并上报了相关资料,沿线群众积极支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按临时设施施工进度保障供地。
  下一阶段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将抓紧 办理武天宜高速项目天门东段施工许可审批,支持项目全面动工;
  市武天高速项目建设指挥部督促沿线乡镇按照相关方案开展征地补偿发放、临时用地供地和拆迁工作,督促省交投武天公司加快临建工程建设, 争取9月份主体工程动工,做好项目入统工作等。
  市交通运输局还加快了武天宜高速项目天门西段 防洪、环境评估、用地预审、矿产压覆评估等专题报告编制,组织设计单位进场开展设计工作。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
  欢迎关注
  ★ 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飞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胡卫军
  刚刚,天门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降雨降温要来了!
  超高颜值!陈东升捐资9000万建的这所小学迎来开学季
  天门经历69年来最热夏天!何时降雨,最新消息来了
  天门数字乡村怎么建?重点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