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出彩青春公益项目——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无人驾驶科普基地大学生创就业双智行启动啦!
2022-08-25 14:35:00 来源: 汉网
  2022年8月24日,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无人驾驶科普基地大学生创就业“智能网联 智能制造”双智行第一场活动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启动,本次活动由武汉星飞客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无人驾驶科普基地联合武汉市“出彩青春”公益创投活动共同推出。


  本次活动是针对汽车相关专业的应届大学生开展的创就业实践活动,主旨在引导大学生了解无人驾驶汽车的制造过程、动手参与无人驾驶汽车的制动控制调试、学习无人驾驶汽车的工业设计与制造等。活动后期,主办方还会安排对应专业大学生进入基地实习实训,增强自身本领,适应行业发展。




  据了解,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无人驾驶科普基地大学生创就业“智能网联 智能制造”双智行活动预计后期开展三场,累计将服务600余名应届大学生进行实习实训,助力大学生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制造赛道上,事业取得蓬勃发展!(文/图:尹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