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自助缴纳车辆购置税
2022-08-26 10:00:00 来源: 黄石日报
  18日,黄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在长乐山工业园区黄石传化诚通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新设置一台车辆购置税自助机。随着远程办税终端第一张《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的成功开出,在长乐山工业园购车的车辆购置税纳税人结束了往返32公里交税的历史。
  “原以为缴税很麻烦,而且是午休时间了,没想到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通过自助机2分钟就把车购税缴了,真是方便。”当天中午,车主袁女士通过自助缴税终端成功缴纳了5345.14元的车辆购置税,拿到远程自助终端“吐”出来的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十分高兴。
  通过车购税自助机,购车者只需提供车辆合格证明、身份证明、发票等要件,即可通过车辆购置税远程自助终端即时办妥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税事项,几分钟搞定。与远赴市民之家税务窗口办理业务相比,节省时间近2小时,还不受时间限制。(通讯员 匡雨梵 记者 肖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