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新事业单位报名火爆:超7000人已缴费参加
2022-08-26 17:05:00 来源: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
  日前,武汉人事考试院发布《武汉市2022年度部分区属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公告》,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部分区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专项招聘工作人员74名。 据武汉市人事考试院8月25日公告,此次招聘报名已于8月26日12:00截止。
  根据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报名最为火热的是武汉市江汉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招聘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人员一岗,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达到3446人。招聘公告显示,该岗位主要承担辖区社会治安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政法智能化建设工作,对执业资格、工作经历均无要求。
  竞争压力最小的岗位则是汉阳区融媒体中心招聘的总编辑一职,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仅有4人。根据招聘公告显示,该岗位主要负责汉阳区融媒体中心宣传计划、整体内容把控、建立审稿机制、挖掘用户关注的内容需求、制定有效方案、负责业务科室团队的管理及团队建设等,要求持有编辑或记者专业副高职称,具有8年以上新闻媒体从业经历。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提醒考生,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27日12:00,请审核通过人员按时缴费,以免耽误考试。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编辑整合:王戎飞 综合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官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