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16载,中超300场,三镇队长任航:一起创造美好
2022-08-29 09: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28日讯(记者马万勇)今晚武汉三镇与深圳队的中超第15轮较量,对于武汉三镇队队长任航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00场中超比赛。
  比赛前,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为队长任航举行了中超300场纪念仪式,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学现场向其赠授了300场纪念球衣,武汉三镇的队友们也列队鼓掌向这位老将表达敬意。本场比赛,任航继续佩戴队长袖标首发出场。司职后卫的任航出生于1989年,于2007年10月完成中超首秀,曾多次入选中国国家队。
  上赛季,任航加盟武汉三镇,并以主力中后卫的身份帮助武汉三镇夺得中甲冠军并冲超成功。本赛季中超,任航依旧是球队的主力中卫,参加了全部15场中场比赛并在与上海海港的较量中打进一粒联赛进球。
  本场比赛任航同样状态出色,在第66分钟时他在角球进攻时高高跃起拼抢第一点,为戴维森送上助攻,为三镇队打进本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立下功劳。
  赛后,任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武汉三镇作为一支中超新军能取得如今“12连胜”的战绩,主要源于大家的团结以及努力拼搏的精神。任航表示,300场中超出场纪录只是起点,他还期待着与武汉三镇队一起创造更多纪录,也期待球队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