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祥邦科技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2022-08-29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8日,年产3亿平方光伏胶膜及电子胶膜的湖北祥邦科技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祥邦科技二期项目位于黄石大冶湖高新区,于2021年7月动工建设,新建POE、EVA、白膜等高端功能性胶膜生产线28条,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高分子功能膜和阻隔膜产品,公司产品已通过TUV、SGS、UL等检测机构检测认证并取得了相应的证书,通过了TUV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4000环境体系认证。2012年,祥邦公司和3M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3M封装胶膜全球唯一生产基地。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胡庆华告诉记者,项目签约前,他们就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提前介入、包保服务,对项目落地的征地拆迁、水电报装、围墙拆除、证照办理等问题全程协调服务。同时,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招工等问题。
  签约快、建设快、达产快,这就是从祥邦体现出来的“大冶速度”。湖北祥邦集团董事长曹祥来介绍,2020年12月2日,湖北祥邦注册成立;2021年,一期过渡厂房投产、新厂区奠基;现在,二期项目正式投产。一年多的时间,跨了三大步。
  祥邦科技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3亿元、利税超1亿元,带动就业400余人,对大冶进一步发展壮大新材料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殷珂 陈成 刘元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