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男子8万元放车内竟然不锁门
2022-09-02 11:40:00 来源: 汉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讯(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王晓丹) 黄石一男子从银行取款8万准备第二天结工程款,结果他将钱忘在车,而车也忘记上锁,导致钱被盗。8月31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通报,破获一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犯罪嫌疑人陈某辉已被刑拘。


  嫌疑人被抓捕归案。通讯员王晓丹 摄
  8月10日下午,周先生从银行取款8万元,准备次日支付工程款。当天21时,他将车辆停在一宾馆附近,但他忘记将车内8万元现金拿走,也忘了锁车门。次日中午,周先生打开车门时发现车内一片狼藉,8万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黄石港公安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确认嫌疑人是通过“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经分析研判,8月15日,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辉。
  8月28日凌晨1时,黄石港公安分局情指勤舆指挥中心获悉,陈某辉于27日下午曾在罗田县出现。凌晨3时,民警赶到黄冈,将还在熟睡中的陈某辉当场抓获。
  经审讯,陈某辉对盗窃被害人周某某车内8万元现金供认不讳。目前,陈某辉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