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舒爽的好天气还将持续?9月天气趋势看这里
2022-09-02 20:5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张翠荣)“阳光明媚,微风吹拂,现在是武汉一年中最舒服的时候吧?”这几天武汉风和日丽,市民最关心的是,好天气还能维持多久?根据武汉市气象部门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一周都是这种好天气。
  从8月29日起,武汉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下,伴有小风,天气凉爽,9月2日气温稍高,最高气温上升到31.6℃。“晚上睡觉连风扇都不用开,太舒服了,二十几度的武汉是最好的武汉,这种温度可以保持吗?”可以的。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未来三天我市以晴朗天气为主,气温上升,日温差较大;2—9日,我市都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武汉市9月的常年平均气温为24.3℃,武汉市气象局发布9月气候趋势预测,今年9月的月平均气温为25.3~26.1℃,较常年偏高1.5℃左右;月降水量为40~50毫米,较常年偏少2~3成,其中,12—14日、29—30日有两次降水过程。总体来讲,武汉市常年入秋日期是9月29日,现在虽未入秋,但属于从夏到秋的过渡时期,已呈现“秋高气爽”的天气特点,早晚温差增大,全天最低气温在20℃附近,最高气温在30℃以上,早晚天凉,市民出门记得穿薄外套,晚上睡觉盖薄被,以防着凉。
  武汉市三天预报
  9月3日白天:多云到晴天
  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0℃
  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1℃
  9月3日晚上到4日白天天气:多云到晴天
  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0℃
  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1℃
  9月4日晚上到5日白天天气:晴天到多云
  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1℃
  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