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处奇景在抖音上走红,民警紧急提醒︱主播说今日大武汉
2022-09-02 22: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由于长江水位下降,这条在鹦鹉洲长江大桥附近的“江中小道”已完全露出水面,一些市民三五结群来打卡。大多数人来自江两岸的汉阳和武昌,甚至有从汉口专门过来的。来打卡的人群里有不少是中老年人,他们告诉记者自己是看了抖音、微信群里疯传的相关视频才得知的,感觉十分罕见,自己也会游泳就想来这里打卡。
  记者现场看到,现场一名民警用身体顶住警务船一侧,正在帮助4位体力透支、已无法从江中心游回岸边的中老年人顺利登船上岸。上岸的张先生一边上船一边说,“感谢大家,我再也不来了。”
  针对近日“江中小道”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走红的现象,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提醒大家请勿来打卡,尤其是中老年人。本周周末气温回升,会吸引更多人来玩水,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将加大江上安全管理和安全宣传力度。
  今天我们还关注了:
  气温重回35℃,高温又卷土重来了吗?
  湖北消费券又来了,就在下周
  国家卫健委:正在会同相关部门推进健康码互通互认
  更多详见《今日大武汉》图文版
  (主创︱王戎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