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武汉︱关于核酸检测个人防护,湖北疾控专家发出提醒
2022-09-05 09: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采写:记者江梦晴 通讯员马丽娜 周鹏 策划:陈昌 设计:张莉


  湖北文博成果亮相第九届中国“博博会”


  湖北省博物馆和湖北地区部分博物馆携近年来湖北考古文博产品与技术成果,组团参与了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湖北省博物馆展区成为观众打卡的热门地。
  600米天桥连通张公堤绿道断点


  近日,武汉市张公堤绿道上跑步、骑行的市民络绎不绝。三环线姑嫂树立交处中断的绿道,已被一座刚开通不久的600多米长的过街天桥连通。
  这支安保服务队21年守一街
  蔡甸街安保服务队是一支成立了21年的专职安保服务队,33名队员中有21人年龄超过了50岁。21年守一街,他们当中许多人已从青丝变白发,但初心不改,守护着老街的安宁。详见>>>
  高温天又要来了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5日白天:晴天间多云,21℃~34℃,偏北风3到4级。
  5日晚到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22℃~35℃,偏北风转偏东风2到3级。
  6日晚到7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2℃~35℃,偏东风2到3级。


  3.5亿人次看刘德华
  我们需要“真正的”大明星
  长江日报评论员李煦 制作张音遥 审看郑慧
  真正的大明星,影响力可以跨越不同人群,不分男女老幼,都知道、都喜欢,这才叫大明星。61岁的刘德华用成绩告诉我们,观众仍然需要和喜欢德艺双馨的大明星。


  今夏全国平均气温
  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高
  国家气候中心数据显示,2022年夏季,我国气候总体温高雨少,全国平均气温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高,全国平均降水量为历史同期第二少。
  产科医生辟谣双胞胎肚内打架致淤青
  近日,一位宝妈上传的“双胞胎在肚里打架出生后浑身淤青”引发热议。对此,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医生表示,不大可能发生,大部分双胞胎在妈妈肚子里都由羊膜囊保护,相当于在两个“房间”。
  海底发现66件文物标本
  近日,2022年度南海大深度联合科考取得重大成果,在2000—3000米深度的海底发现1处水下文物点和3处船体以及多个单体酱釉罐,提取出水陶器、瓷器、紫砂器、铜钱、船板等文物标本66件。
  海湖庄园被搜查后
  特朗普首次公开露面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3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现身一场造势活动,回呛现任总统约瑟夫·拜登1日对他的指责,称拜登为“全民公敌”。这是特朗普在其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住所海湖庄园8月8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搜查后,他首次公开露面。


  日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报告显示,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达9.62亿。你爱刷短视频吗?
  昨日话题:你会尝试“中药养生咖啡”吗?


  网友@天空的燕:我不相信保健品,平时注重饮食和运动,心态好就行了。
  网友@赤萍仙子:现在饮品五花八门,商家紧跟潮流,其养生保健作用甚微。不必跟风,但偶尔尝鲜未尝不可。


  统筹|陈昌 陈智 制图|赵健
  (长江日报出品 来源:长江日报、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 制作:叶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