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第二期特钢产业主题沙龙举行
2022-09-05 10:2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日,2022年度西塞山区第二期特钢产业主题沙龙活动在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西塞山区和大冶特钢畅叙合作友谊,激荡思想智慧,共谋招商大计。力争在世界五百强和中国百强企业上取得招商突破,助力西塞山区特钢产业做大做强。西塞山区将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支持大冶特钢建设千亿特钢产业集群。
  自去年9月举办首届特钢产业主题沙龙活动以来,西塞山区聚焦特钢首位产业,坚持高质量招商,招高质量的商,全方位对接大冶特钢,共享企业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全链条实施产业招商。先后成功引进湖南风电紧固件、江西轴承钢管、套盾构机刀圈等一批特钢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
  活动还为杰出招商大使、特别贡献个人、优秀招商大使颁奖。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乔表示,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特钢原材料研发、生产、检测和市场资源等独特优势,在汽车、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协助招引行业顶尖的特钢终端生产、制造企业落户西塞山区,为壮大“特钢产业”生态链、加快建设现代化特钢之城贡献力量。(方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