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20:00开抢!餐饮券、商场券、超市券有这些新变化
2022-09-05 17:30:00 来源: 湖北发布、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湖北省商务厅
  就在明天(9月6日)20:00
  第二轮“惠购湖北”消费券要来了
  新增10000多家翼支付核销门店
  餐饮券使用范围
  也进一步扩展
  不仅包括烧烤、西餐、自助等
  餐 饮品牌实体店面
  还将咖啡饮品、零食小吃、烘焙糕点品牌商户
  纳入其中
  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
  2022“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将继续采取电子券的形式,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6大平台,于9月6日20:00和9月16日20:00分两个批次向省内消费者发放。
  本批次计划发券1342.88万张,发券金额3.95亿元。 其中,227万张商场券 将通过支付宝和云闪付平台发放 ,804万张超市券 将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和翼支付等5个平台发放 ,312万张餐饮券 将通过所有6个平台同时发放。 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面额不变。
  (一)商场券:包括4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
  (二)超市券:包括10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
  (三)餐饮券: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
  与首轮不同,本轮消费券适当增加了超市券投放比例,同时也适当增加了中小面额券种比例。药店将纳入超市券的核销范围。
  最受居民欢迎的超市券在本轮活动中占比会提高,小面额券会增多,券的张数会提升。新增10000多家翼支付核销门店,并联合商家推出“折上折”优惠,协助实体门店提升线上成交额,带动线下客流量。
  超市券使用范围大大扩展。除大家已经熟知的商超品牌,还新增了天济大药房、元昌医药、德信行大药房等药店品牌500多家门店。同时,为了满足外送需求,引入中百旗下“多点”品牌,用户在翼支付平台上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多点”APP下单购买附近超市的商品进行用券下单,享受券后优惠外送到家服务。
  餐饮券使用范围也进一步扩展。不仅包括烧烤、西餐、自助等餐饮品牌实体店面,还将咖啡饮品、零食小吃、烘焙糕点品牌商户纳入其中,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赶紧定好闹钟
  准时抢券!
  (来源:湖北发布、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湖北省商务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