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建设
2022-09-06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5日,2022年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暨城区区直单位负责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作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建设”的专题报告。
  何运平指出,要自觉对标对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蕴含的黄石元素,带头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推进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准定位,深刻把握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的发展优势,聚焦创新协同,聚焦产业协作,聚焦交通互联,聚焦开放流通,聚焦市场融合,提升黄石的创新能级、产业能级、生态能级、开放能级、都市能级、服务能级,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建设。
  何运平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把此次学习作为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有力契机。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教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