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冷!纳达尔无缘美网8强,大满贯22连胜遭终结
2022-09-06 09:35:00 来源: 央视网
  北京时间9月6日,2022年美网男单第四轮上演焦点战。22座大满贯冠军、四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全场发出9记双误,浪费第四盘率先破发一度3-1的领先优势,经过四盘苦战,最终以4-6/6-4/4-6/3-6不敌22号种子、美国本土球员蒂亚福,遭遇本赛季在大满贯赛场首败,无缘美网男单8强。
  首盘蒂亚福不仅快速找到底线击球节奏且跑动相当积极,纳达尔无法穿透对手防线,西班牙天王不得不第3次在今年美网面临先丢一盘的考验。次盘双方僵持到盘末的第10局,蒂亚福对纳达尔的反拍击球判断失误,后者打出压线的制胜分抢占先机。蒂亚福面对盘点时双误送礼,纳达尔依靠这次破发将总比分改写成1-1。
  第三盘东道主选手调整好心态后重整旗鼓。战至第7局蒂亚福反拍进攻制胜,兑现该盘出现的第一个破发点。他维系稳定的发球状态,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比赛进入到第4盘,纳达尔先声夺人一度拉开3-1的分差,但随后出人意料地崩盘。蒂亚福连续拿下最后的5局争夺。
  (来源:央视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