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海直飞鄂州首班飞机降落鄂州花湖机场
2022-09-08 14:10:00 来源: 鄂州发布
  9月8日9点34分,一架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的东方航空MU2577航班降落在鄂州花湖机场跑道上,接受最高礼仪“过水门”。


  本次航班8时12分从上海起飞,9时34分到达鄂州,飞行时间1小时22分钟。


  这是继2022年7月17日南航开通鄂州花湖机场到北京大兴机场航线后的第二条客运航线,也是东方航空入驻鄂州花湖机场的首趟客运航班。至此,东方航空公司由鄂州花湖机场到上海浦东机场的客运航线,每日往返各1班。


  另外,今天还有一班从鄂州飞往上海的航班MU2578(11:30—13:00),飞行1小时30分钟。目前机票均已开售。从同程网上可以看到,去程票价均为212元,回程票价为239元(因不可控因素,具体时间以正式开航为准)。


  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座、世界第四座专业货运机场,于今年7月17日正式投运,总体定位为货运枢纽机场、客运支线。预计到2025年,花湖机场将开通国际货运航线10条左右、国内航线50条左右,形成辐射全国、畅达全球的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天河机场主打客运,花湖机场主打货运,武汉都市圈将形成航空客货运“双枢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