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2022-09-14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及节后安全防范工作,阳新县应急管理局每天安排3个检查组,对危化、非煤矿山、工贸等行业的安全生产和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不间断开展检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10日,阳新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汪茂林率队检查了天源化工、沪能太垴加油站等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巡查企业值班值守和责任领导带班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持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管理,加强假期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能够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假期里,阳新县应急管理局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执行“三三制”:每天保持1/3人员在岗上班,1/3人员备勤,1/3人员休息;阳新县森林消防专业队分三个组靠前驻守在龙港镇、三溪镇和兴国镇,随时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据悉,中秋期间阳新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无自然灾害和公共突发事件。(记者 贺介飞 通讯员 胡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