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免税仓进口商品搬到“家门口” 华中首家市内免税店落户武汉
2022-09-15 17:05:00 来源: 长江云
  喜欢“买买买”的朋友们,好消息来啦!华中首家市内免税店——“湖北国贸NODE+5%免税店”拟落户武汉天地,预计十月份正式开业。


  NODE+5%免税店由湖北国贸集团和诺得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预计店铺面积500平左右,采用智能化售货的方式,结合线上平台下单+门店取货/现代物流的销售模式,随时用随时取货,24H营业,线上一键下单,大数据智能备货,送货到家,真正做到将免税仓进口商品搬到“家门口”。


  全国首家智能机器人免税美妆店
  市内免税店是指在城市的机场、边境口岸等以外的城市中心开设的免税店。从韩国经验看,市内免税店的客单价远高于机场店,韩国免税内购比例超过50%。未来,中国放开市内免税店政策后,海外消费回流将提供千亿级市场空间。目前湖北国贸NODE+5%免税店落户武汉,预计也将为武汉甚至湖北消费回流和升级带来助力。
  (来源:长江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