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考!注意事项来了→
2022-09-16 10:25:00 来源: 黄石日报
  14日
  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
  2022 年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
  将于本周末(9月17日)开考
  据了解
  今年黄石考区客观题报名人数接近千人
  报考人数创新高
  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黄石考区“法考”如期举行。据了解,根据孝感市、恩施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司法部批准,我省孝感(含随州)考区、恩施考区原定于9月17日、18日举行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顺利迎考。14日当天,市司法局发布了《黄石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注意事项告知书》,提醒考生应自觉遵守省、市对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可通过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或拨打黄石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14--12320),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考生应于考前7天起(自9月10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系统或者关注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在“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页面,完成在线信息填报。应于9月7日至16日登录司法部网站准考证打印页面,签订《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此外,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凭本人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湖北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发现体温异常的,应按要求现场复测,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医疗小组专业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工作人员提醒
  考试疫情防控规定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黄石市司法局官网和官微,及时了解考试信息和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考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咨询电话:0714-6300278
  推荐阅读>>> ■今天起,下调! ■黄石12345热线有新变化!赶紧看…… ■和你我息息相关!黄石这项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责 编:郭晓丹 校 对: 德 维 审 核:李 娜 终 审:邹圣旺 监制:丁耀坤 来 源:黄石日报 发 布:黄石日报融媒体 中心 出 品:黄石日报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