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到年底!天门“十大专项攻坚行动”来了!
2022-09-19 15:25:00 来源: 天门发布


  9月16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 天门已启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十大专项攻坚行动”,确保全市秋冬季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据介绍
  “十大专项攻坚行动” 具体为
  ↓↓↓
  开展工业企业大气污染、油烟和露天烧烤、汽修喷涂、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机动车尾气、销售使用溶剂、加油站油气回收、机动车监管、市政和室外装修污染源、秸秆露天焚烧等强化监管攻坚行动。
  整治时间将持续到年底,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重点任务见行见效,环境空气质量切实改善。
  为顺利推动工作开展,天门已成立了由市生态环境、城管、交通、公安等部门组成的10个专项攻坚工作小组, 每天对市政工地、秸秆焚烧、柴油货车、室内外装修等工作进行巡查督导,并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全市37家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进行全面检测。 同时,将增加主次干道道路保洁、洒水频次,确保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市环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调度督察,对未达序时进度的通报督办,对因工作不到位等原因无法完成任务的进行约谈,并提出追责建议,对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严肃问责。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
  欢迎关注
  ★
  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付磊磊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胡卫军
  陈东升给天门这所小学的孩子们分享了四个故事,哪一个戳中了你?
  万林实验小学捐赠仪式举行!陈东升易先荣等出席
  事关提前退休!天门这些人可申请
  重要提醒!天门城区将试鸣防空警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