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火爆!华为mate50系列在武汉开售,长队绕了几圈
2022-09-21 2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1日讯(记者荆振生)9月21日上午,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开启全渠道正式发售,其中Mate50售价4999元起,Mate50 Pro售价6799元起,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起。


  记者荆振生 摄
  记者在武汉华为直营店看到,市民排起长队,有抢到预售来取货的,也有听闻正式发售前来体验的。排队人群中华为资深用户占绝大多数,很多消费者是手上拿着老华为手机来取预定的Mate50手机。
  消费者体验Mate50系列手机,多是体验手机不怕摔功能,XMAGE影像单元的摄像功能,还有低电量应急模式。据悉,自9月6日发布以来,线上预约量已超过245万。
  工作人员介绍,华为Mate50系列在华为影像XMAGE的加持之下,通过坚持自研技术路线,带来了独树一帜的影像风格和体验。搭载5000万像素超光变主摄,配备业界最大的F1.4光圈和RYYB传感器,感光能力大幅提升。全球独创十档可变光圈,通过调节6个光圈叶片的开合,实现进光量的精准控制,和专业光学级虚化能力。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研究报告,从2022年起,高端智能手机将取代中端手机,成为智能手机销量最高的价格区间。在 2022 年至 2027 年期间,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将占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份额的33%至3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