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向市民开放!大武汉APP邀您探访临空港大剧院
2022-09-22 23: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2日讯9月28日,位于东西湖区的武汉临空港大剧院将迎来首场演出。这座全新的大剧院里,隐藏着哪些“尖板眼”,又将为江城观众带来哪些精彩剧目?25日,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将联手临空港大剧院邀请市民在首演之前走进这座全新的文化地标一探究竟。这也是临空港大剧院建成以来,首次对市民开放。


  临空港大剧院外景。
  武汉临空港大剧院位于临空港文化中心内,东临临空港大道,南临五环体育场,西临城市绿地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北临规划的商业中心。临空港文化中心集观演、展览、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整体以代表地域特色的湖水作为设计主题,采用了竖向线条、弧线为造型语言,整个建筑群犹如一只巨大眼睛,被誉为东西湖区的“城市之眼、文化之窗”。
  即将于9月28日亮相的临空港大剧院拥有1121个座位,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音响效果。大剧院室内沿用建筑颜色主题,以大理石的白色为主,整体色调淡雅且精致,座椅为深红色,舞台周围的墙壁采用颜色较浅的木材,既美观又保证了最佳的音乐效果,非常适合欣赏歌剧、舞台剧、舞蹈、音乐会等演出。


  25日,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将联手临空港大剧院邀请30位市民在首演之前走进这座全新的文化地标,探访舞台、乐池、后台中暗藏着的“尖板眼”,他们更将作为首批走进剧院的“幸运儿”收获剧院准备的惊喜。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5日(本周日)10:15
  参观地点:武汉临空港大剧院(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与三店西路交叉口)
  交通信息:可乘地铁6号线、公交736路、H98路;剧院有地上、地下停车场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4日13:00
  取票方式:短信通知
  获得参观名额的用户将收到短信,请注意查收。
  注意事项:
  同一手机号码只能报名一次,重复报名以第一次为准。
  点击图片报名↓


  (长江日报记者王娟 通讯员徐涵飞 徐慧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