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市场监管职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2-09-23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一行来黄,开展市场监管“守底线追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集中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大冶市高新区市场监管所、国家特殊钢质量检验中心、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业务开展、项目建设进展、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创新发展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刘荣山对黄石市场监管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黄石市场监管部门在规范登记业务,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信用监管、公共服务力度,提升智慧监管覆盖率等方面,进一步取得新成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表示,黄石市场监管部门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一体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黄石将继续认真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努力为全省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王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