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名博汇成立5周年,带网友发现武汉的一万种美好
2022-09-23 13:2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3日讯(记者李文婕)9月22日下午,由武汉市委网信办指导,新浪湖北联合武汉发布共同发起的“发现武汉的一万种美好”——2022城市引力计划暨江城名博汇沙龙在湖北武汉举行。江城名博汇成员代表、本地微博大V及媒体代表齐聚现场,分享交流微博运营经验,为美好武汉发声。


  2022城市引力计划暨江城名博汇现场。
  “武汉发布已从最初的信息发布平台,成长为可以提供更多服务的‘服务平台’。”活动伊始,武汉发布相关负责人宋涛开场致辞并分享了武汉发布账号9年来的成长历程,他介绍:“从网络热度看,武汉无疑是一座网红城市,这离不开江城名博汇城市引力计划成员以及关注、热爱武汉的网友们的努力,让世界看见更深入、全面的武汉城市形象。”
  当天,苏丹卿、徐阿祖呗、晶程梦游记等11位博主获颁第十批江城名博汇成员证书及勋章;万万的吃喝玩乐、是米米酱啊、石海Hi等10位城市引力计划博主则获聘成为“武汉城市种草官”。
  vlog博主武锅小霸王Chessy以《按下快门 瞬间即永恒》为题,分享了自己视频创作的心得:“如果按下快门的瞬间是转瞬即逝的,那留下的感动一定是永恒的。”家居博主vicky-筱惠则讲述了自己从普通女孩到全职博主的7年经历,并从账号定位、账号运营、爆款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账号的运营经验。


  知名vlog博主分享视频创作心得。
  “据统计,2021年全年湖北、武汉相关热门话题登上热搜超过千次。”新浪湖北相关负责人吴杰丹说:“希望通过江城名博汇和城市引力计划,汇集个体力量,展现武汉这座城市的魅力,发掘武汉的一万种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