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27 22:55:00 来源: 云上黄石


  27日,全市公安机关“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保演练暨警事技能大比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郄英才观摩演练并强调,要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强保障、最优作风,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郄英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说,这次安保演练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干警的良好精气神和满格战斗力,宣示了担当平安黄石建设主力军的底气和信心。


  郄英才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永葆赤诚之心,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不辱使命,聚焦聚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筑牢社会安全防线,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要坚持苦练本领,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公安干警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与安全能力,锻造能打胜仗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严格按照“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要求,全面从严治警,营造公安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宋全学,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崇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