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武商梦时代10月28日开业
2022-09-28 14: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鸟瞰武商梦时代。(概念图)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周满珍)记者从武商集团获悉,备受期待的武商梦时代,将于10月28日开业。
  武商梦时代是武汉市商文旅一体的重点工程,从立项开始就备受期待。该项目位于武昌区亚贸核心商圈,是武商集团打造的“巨无霸”商业地标。项目总投资额超120亿元,占地面积约10.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9.94万平方米,地下四层,地上九层,配套8000个停车位。
  据悉,该项目定位于“以家庭欢聚为主题的社交平台”,倡导城市中心“微度假”的生活方式,打造武汉商业体新地标。项目集空中动力乐园、超大型冰雪乐园为一体,同时打造沉浸式美食社交空间“楚风汉味”。项目还配备市政民生服务平台,健康管理中心、文创复合空间及生活方式主题街区等服务,满足消费者对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等全方位需求。
  开业后,业态组合方式将呈几何级数翻番,以前不敢想的玩法,都能在这里找到空间。“冰雪”飞舞、“动力”轰鸣,城市商业体首次并行两大主题室内超级游乐园。半空中的真雪滑雪场,艺术感十足的动力乐园,为武商梦时代奠定了独一无二的基调。设在天台的马术俱乐部,时速最高60码的卡丁车赛场,热血的棒球、优雅的高尔夫,还有华为、耐克、星巴克的顶级店旗舰店,也将先后入驻。
  专家表示,梦时代开业,对武汉商业来说,是重要的标志性事件,其作为“商业+文旅”的新型混合型态,对武汉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具有标杆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