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楚投资集团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
2022-09-30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9日,通过国内权威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分析和评估,黄石市东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成为黄石第二家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的国有企业。黄石成为湖北省内第三个拥有两家AA+国有企业的地级市。
  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东楚投资集团对内坚持以党建引领促改革转型,完成组织架构优化、全员竞聘上岗、人员分流调整等改革“组合拳”,成功打造“小总部、大产业”现代企业治理结构。对外聚力聚焦黄石城市发展,资产规模稳步增加,融资渠道不断拓展,在重大项目建设和服务民生中取得新突破。承建的省级重点项目武阳高速公路黄石段完成投资82亿元,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今年7月开门接诊,黄石二中滨江学校今年9月1日建成开学,大冶湖核心区东区25个重点项目9月集中开工……
  “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是评级机构对公司发展前景、战略方向、业务运营水平、企业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黄石国资国企整合成效和经济持续向好发展的高度认可。”东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志刚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资信优势,进一步提升融资能力、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优化资本结构,聚焦主业主责,围绕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商、产城融合投资开发商、公共产品与公共服务提供商的战略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建设千亿政府平台和一流现代企业的发展目标,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记者 杜鹏 罗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