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9-30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8日,西塞山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协章程、中共党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委书记晏勇勉励各位政协委员,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对党忠诚之魂。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协商议政之能,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找准委员履职和发展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高水平开展议政调研,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升协商议政质量水平。尽心担当履职,展现民主监督之为。坚守初心使命,服务民生发展之事。常态化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争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结合当前形势,聚焦教育医疗、育幼养老、城市更新、基层治理等领域,协助区委、区政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砚冰表示,要准确把握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定义、内容和形式,切实担负起应尽责任。要强化委员“四个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严格自律树形象,凝心聚力谋发展。(记者 刘艳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