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56.2亿元
2022-09-30 10:50:00 来源: 天门发布


  9月29日,全市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小板工业园举行。 添美装饰、汇晨电子等15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56.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9个,社会民生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先荣出席活动并宣布全市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讲话。市领导刘艺新、张华忠、董青平、涂季、曾令慧、高文博等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季主持开工仪式。


  杨兴铭指出:
  项目建设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支撑,也是检验干部能力的大战大考。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 坚定稳增长信心不动摇、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开足马力抓项目,竭尽全力促投资,形成你追我赶态势,营造奋勇争先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比招商引资的力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聚焦“4+1”重点产业,主动出击争项目、抢项目,持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要比项目建设的速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胜姿态,争分夺秒提效能、千方百计促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接续落地、新增长点加速涌现。
  要比优质服务的温度,坚持服务围绕项目转、要素跟着项目走,以最高效率、最快速度、最优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不断优化营商“软环境”,提升发展“硬实力”。
  杨兴铭表示:
  我们将一如既往创造优良投资环境,让企业在天门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严守疫情防线、安全底线、生态红线,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示范工程。
  湖北添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添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油漆木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开工的添美新材料项目 计划总投资3.58亿元,占地面积126亩,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40万套木门配套木皮。
  湖北添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二孝说,项目落户以来,仅用3个多月就完成了征地、清表、地勘、场地平整等前期工作,各级政府部门的积极作为和高效服务为项目开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让企业切身感到了天门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和只争朝夕的发展气场。我们将全力以赴抓进度、夜以继日抢工期,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建成投产,为天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欢迎关注
  ★ 来源: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吴述明 编辑:张伟康 审核:鄢静 终审:李为学
  正在巡查,欢迎举报
  最高奖金10000元!天门“十星级网红”评选即将开始
  浇筑成功!你关心的沿江高铁最新进展来了
  人民网聚焦天门:抢占发展新赛道,农业产业谱新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