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销售困境 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10万元
2022-09-30 14:35:00 来源: 长江日报-汉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讯(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饶正茂) 9月29日,走出销售困境的湖北美顺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向阳新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现金和物质。


  湖北美顺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爱心物质。通讯员饶正茂 摄
  阳新县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因教学需要,想采购一批班班通教学系统,可苦于经费不足。湖北美顺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元强得知后,决定帮学校一把。当天上午,他向学校捐赠人民币6万元购买教学设备和价值4万元的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
  湖北美顺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阳新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生产防疫物资的企业,曾因销售不畅,导致价值2千万元防疫物资库存。阳新县委书记获悉后,及时上门“把脉问诊”,并召集阳新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开会,协调支持采购美顺和医学的防疫耗材。9月7日,长江日报-长江网报道后,一些医疗机构主动联系,帮助企业走出了困境。
  “感谢政府和社会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回馈社会是企业的应尽之责,我们将继续关注教育,回馈社会。”刘元强在捐赠仪式上说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