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人花样表白祖国
2022-09-30 20: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30日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30日,武汉地铁5号线司门口黄鹤楼站员工们手拿国旗,邀请乘客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5号线司门口黄鹤楼站,工作人员和乘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讯员产启斗提供
  当日,随着地铁车站员工万晓乾的歌声响起,乘客们在司门口黄鹤楼站A出入口停下脚步,“快闪”队伍摆出心形造型,与来往市民和乘客一起歌唱表白祖国,迎接新中国73周年生日。


  地铁江汉路站张挂国旗和大红灯笼,营造喜庆节日氛围。通讯员产启斗提供
  武汉第一条全自动运行线路5号线顺长江而建,这条以“首义红”为标志色的线路将众多红色地标串联起来,一站一景。今年是“首义红”投入运营后首迎国庆节日,地铁工作人员以歌唱花样表白祖国。


  1号线循礼门站张挂国旗,营造浓浓节日氛围。通讯员产启斗提供
  “我们用200余面国旗对车站进行了装饰,营造出热烈、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司门口黄鹤楼值班站长程凯丽说,黄鹤楼脚下的地铁车站成为网红打卡点,感到特别高兴。10月1日国庆节当日,所有工作人员将加强站内站外巡视频次,在乘客市民夜间欣赏黄鹤楼高峰时段增派工作人员疏导,确保他们玩得开心、放心。
  据了解,今年国庆假期,武汉地铁40余座重点车站在站厅里悬挂国旗、灯笼、串旗等,营造出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长江日报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李丹 产启斗卓天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