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健身舞大赛作品展播及网络助力活动启动
2022-09-30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30日讯(记者冯颢 通讯员陈欣)2022年9月29日,由武汉市妇联、武汉市体育局主办的武汉市“喜迎二十大 律动绽芳华”健身舞大赛作品展播及网络助力活动,在武汉发布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正式启动。
  为全面展示新时代武汉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市妇联联合市体育局、武汉生态投资集团、长江日报、武汉发布等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开展武汉市“喜迎二十大 律动绽芳华”健身舞大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级妇联、市妇联团体会员、行业系统妇联和广大健身舞团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吸引了全市千余支健身舞团队、万余人参赛。同时,结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清廉家风原创歌曲《明月入怀》健身舞的学习宣传、普及推广,让清廉家风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滋养淳厚家风、涵养清朗社风。
  据悉,本次健身舞大赛是武汉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六个一百”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之一。大赛旨在鼓励、动员广大妇女群众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多元健身舞形式,用文艺传递女性力量、用舞蹈展现女性风采,用饱满的热情引领健身新时尚,真正体现群众参与、深入基层、热在一线。
  本次大赛将综合初赛评审、网络点赞、决赛评分等因素,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具网络人气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