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向重点商超卖场投放政府储备猪肉50吨
2022-09-30 22: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30日讯(见习记者冯雪 通讯员孟宪军)9月29日,记者从武汉市商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工作部署,与国家、省形成调控合力,保障国庆假期我市猪肉市场供应平稳,9月30日至10月5日,武汉市将在全市重点商超大型卖场向市场有序投放政府储备猪肉,首批投放50吨,投放品种为前腿肉、后腿肉、五花肉、精瘦肉、排骨。


  武商超市现场。市商务局供图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轮储备猪肉投放按照保障民生和就近购买的原则,选取武商超市、中百仓储、中商平价等三大商超50个投放网点,投放5个品种零售价低于商超上周同品种零售价2元/500克的猪肉。
  据了解,各投放网点将统一设置储备猪肉销售专柜,统一悬挂“武汉市政府储备猪肉投放点”标识牌,每日销售时间与营业时间一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