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孝感城区智慧停车二期项目听证会
2022-10-13 10:00:00 来源: 孝感日报




  10月11日,孝感城区智慧停车二期项目听证会召开,城管、司法、财政、交管等部门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为完善《孝感市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二期)特许经营权出让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建言献策。
  据了解, 智慧停车一期项目覆盖北京路、长征路等14条主干道, 共规划停车泊位10985个、非机动车泊位10000个,目前已施划泊位约7200个、非机动车泊位约7646个,完成了相关设备安装、搭建运营智慧中心、开发停车管理软件和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改善和提升城市形象,合理利用城市道路资源,满足临时停车需求,保障城市道路安全畅通,我市召开本次听证会,解读了《实施方案》具体细则,听取收集了法律意见、行政建议、市民心声。
  与会专家、市民代表建议, 要加强停车位科学规划和合理建设,完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机制 ; 进一步优化停车缴费价格,适时调整免费停车时段 ; 加大停车缴费合理性宣传力度,加强联合执法整治乱停乱放行为等 。
  市城管委将综合各方意见建议
  依法修改完善《实施方案》
  回应市民关切期盼
  着力破解城区
  “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




  来源: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黄佐君 通讯员余勇
  制作:焦志新
  出品:孝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