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直机关唱响“廉政好声音”
2022-10-13 15: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吕艳雯)“从第一届走到第五届,‘廉政好声音’力度不减,声量更强……”在情景对话《说不完的“廉政好声音”》中,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承办的第五届市直机关“廉政好声音”作品分享会日前在直播平台上线,市直机关2600余个支部结合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观看,首播当日点击率达10万人次。
  该分享会以“清风扬帆 喜迎盛会”为主题,分为“声声入耳”“朗朗清风”“铮铮誓言”3个篇章,15个作品包括音诗画、舞台剧、歌舞、情景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
  分享的作品中,有演绎当代环保青年与我党纪检监察事业开创者王荷波跨越时空对话的情景剧《时空之约》,有反映审计干部在为我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中铁面监督故事的情景剧《国家财产“看门人”》,有讲述党员干部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感人故事的小品《武汉,是那个事》,以及反映热爱党的纪检监察事业、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基层纪检干部事迹的《白袍无瑕》,还有抒发武汉市直机关5万名党员干部叩问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一切为人民》……一个个节目将“廉政好声音”的动人故事、深度思考和清廉机关建设成果贯通起来,充满温度和力量,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反映审计干部在为我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中铁面监督故事的情景剧《国家财产“看门人”》。 通讯员舒沁豪 摄
  据介绍,以“廉政好声音”优秀征文作品为载体,以剧中剧为模式,强化交互式、沉浸感的设计,让作品中的主人公与主持人、分享人展开对话、品读、评析,是本次分享会的一大特色。分享会全方位呈现市直部门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的成果,展现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参与我市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民生保障、文化建设、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勤政廉政故事,共同谱写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壮美篇章。
  本次作品分享会可在以下链接观看:
  http://plive.appwuhan.com/20221010/jw_e1f24ad2c787703d0f9daad2fbb675a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