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经营 出租车司机“回炉”再教育
2022-10-18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9名近期有违规经营行为的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回炉”再教育培训学习活动。
  今年来,我市出租车企业多次向管理部门反映,对单个违规驾驶员由企业安排培训教育比较困难。针对此种情况,市交通运输部门想办法、出措施,当日上午组织9名有违规经营行为的出租车驾驶员和4名出租车企业管理人员,参加由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组织的首次“回炉”再教育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中,出租车驾驶员和管理人员学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及文明创建出租车行业负面清单,并观看了驾驶员违规现场视频、优秀文明服务驾驶员的范例视频及教育宣教片,要求参加培训学习的驾驶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记服务规范和行业标准,切实做到文明服务、合法经营。为增强培训学习效果,还专门安排违规驾驶员进行了文明服务知识测试,对3名测试成绩不合格的驾驶员要求当日下午继续到执法一大队进行再培训再教育。
  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服务中,要从细节入手,规范营运服务,践行文明礼仪,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罗炜 黄晨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