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天门市科技馆本月底试运行!
2022-10-18 10:25:00 来源: 天门发布


  10月17日
  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
  天门市科技馆
  将于本月底开始试运行
  向公众免费开放


  //


  天门市科技馆位于城区陆羽大道与竟东路交会处 ,外形如一顶被书卷高高托起、旋转上升的“桂冠”,寓意“书山之路起桂冠”,旨在体现天门状元之乡的文化底蕴。


  主体建筑共3层,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布展”原则,布展常设展厅5个,分别为 二楼魅力天门展厅(含序厅)、城市之盾展厅,三楼启智乐园展厅、科学探索展厅和生命健康展厅。


  常设展厅设计瞬时最高游客容量为300多人,体验时长约3小时。一楼设1个临时展厅和5个研学教室,用于开展教研教学活动。




  据介绍,作为集科普展教、科普研学、学术交流为一体的公益性科普场馆, 天门市科技馆展教面积约4500平方米,共有常设展品展项83件,其中90%为互动体验型。
  ★ 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潮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李为学
  绘就“人水和谐”生态画卷!天门十年治水成就综述
  已出土20余件文物!天门8个文物点正进行抢救性发掘!
  从三个村庄,看天门美丽乡村十年巨变!
  “一篮菜”富了天门20万菜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