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复课啦!仙桃城区学校明日恢复线下教学→
2022-10-19 09:10:00 来源: 仙桃日报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复学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10月16日,市教育局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复学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线下教育教学通知,乡镇学校(除胡场、三伏潭镇外)17日、城区学校19日恢复线下教学。


  按照复课要求,各校要细化返校复课方案和应急预案,对返校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人进行健康监测、排查摸底,确保信息见人见底,复课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要召开线上家长会,详细告知学生、家长复课条件、准备工作、复课后学校管理措施、暂不能复课学生的学习帮扶办法。要组织全面清洁和环境消杀。各校要组织开展全面专业的卫生清洁和环境消杀,对重点场所和部位要全面消杀,不留死角,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至少两周常规用量。


  另外,对一时不能复课的人员,学校要“一对一”做好信息告知和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健康状况,继续做好线上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居家生活指导和心理关爱。
  更多新闻
  关于仙桃市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告
  关于调整我市管控区域的通告
  文/全媒记者 谢伯康
  编辑/周彬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