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军:坚定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不动摇
2022-10-19 15:00:00 来源: 仙桃日报


  
  10月18日,市长孙道军听取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强调要坚定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不动摇,持续实施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双强行动”,强化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运行调度,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仙桃贡献。
  在听取了部分在谈重点项目进展和四季度亿元以上拟开工项目情况汇报后,孙道军指出,过去的三个季度,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实现了“两个高于”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关键靠招商、靠项目,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依然是拉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版头条”。
  孙道军:要坚持谋深谋细谋远谋实抓项目,立足产业发展实际和地域发展优势
  孙道军要求,要坚持谋深谋细谋远谋实抓项目,立足产业发展实际和地域发展优势,紧盯重点区域、新兴产业、头部企业,科学精准绘制招商地图,继续打好 “沔商牌”“小米牌”“台商牌”。要坚持统筹统揽统一统分抓项目,树立一体化思维,既考虑一二三产业融合协调发展,又立足区域发展差距因地制宜,全市全局一盘棋推进。要坚持专人专班专项专业抓项目,不断提高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服务项目的能力水平。要坚持提质提速提效提标抓项目,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注册、注册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资、竣工项目抓达产,形成接替有序、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的工作格局。
  孙道军:要坚持“领导包保项目干”“专班围着项目转”“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奔着项目去”
  孙道军要求,要坚持“领导包保项目干”“专班围着项目转”“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奔着项目去”,定期会审会商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分类指导精准精细调度,聚焦项目建设生命周期提高工作质效,强化金融土地环评等要素更好保障支持,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推进重点项目能开则开、应开尽开、应统尽统。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常伟参加会议。
  更多新闻
  湖北疾控专家再次提醒
  同学们,复课啦!仙桃城区学校今日恢复线下教学→
  文/全媒记者 胡纯波 编 辑/罗婉婷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