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拜拜,健康嗨嗨,一起燃烧吧,“脂肪君”!
2022-10-24 11:15:00 来源: 汉网
  健身房打卡照、跑步记录图无处可发?想约一场球却找不到小伙伴?不了解居家可以做哪些运动……参与这个话题,晒打卡、约同好,你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你的状态都能有所回应。


  8月10日,无限极联合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正式启动“精彩无限 健康畅享”2022发现身边的健康大师系列活动,在长江头条开启“燃烧吧,脂肪君!”话题,邀请网友分享自己的健康生活,截至10月24日,长江网“长江头条”上的话题阅读人次已达17.1万。
  该话题下,网友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参与的、拍下的运动生活。


  网友@童辉:“让盘子飞会儿。”
  童辉在话题内发布了四组飞盘运动的照片,赛场上双方追随着飞盘奔跑驰骋、不亦乐乎。这项娱乐性、社交性、竞技性兼备的运动,不含身体对抗,上手入门快,吸引了许多爱好者,成为时下热门的运动方式。


  网友@FUN武汉:“爬山是很好的运动。”
  十月秋高气爽,正是爬山赏秋好时节。登山可以帮助提高心肺功能、锻炼四肢协调能力,不仅强身健体,还能修养身心、提高综合素质,老少皆宜。不过登山前要做好准备工作,带上食物和水以及药物等必备品哦!
  “长江头条”话题里,各种运动应有尽有。力量训练、爬山、骑行、飞盘、瑜伽……哪一项运动更得你心?选择一项你喜欢的、适合自己的运动,做好热身,行动起来吧!


  对减脂来说,“动”重要,“吃”也同样重要。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与深入,减脂过程中的科学饮食越来越得到注重。


  网友@Ling-Shi晒出了一碗色彩丰富、种类多样的沙拉:“吃是减脂‘基本盘’~ 燃烧吧,脂肪君!我爱蔬菜沙拉!”这碗沙拉,清新爽口,低脂又饱腹。


  网友@Lynn分享了自己做蔬菜汁的过程,满满一杯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开启一天好心情!
  减脂既要吃饱,又要吃好,营养均衡能帮助我们提升免疫力,科学减重、快乐减脂!
  你还有什么减脂妙招?有怎样的减脂心得?想找到可以互相监督、互相帮助的减脂达人吗?快来话题里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即日起至10月31日,参与话题就有机会获得无限极送出的奖品。
  活动将从“长江头条”话题“燃烧吧,脂肪君!”中,挑选60人通过初选,然后投票评选出最终获奖的19人,最终获奖者将由工作人员联系告知领取方式。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623元的洁面仪一台)


  二等奖3名(价值585元的成长枕一套)


  三等奖5名(价值198元的陈皮普洱茶一盒)


  参与奖10名(价值45元的洗手液一瓶)


  晒出你的减脂日常和健康生活,一起“燃烧吧,脂肪君!”


  “长江头条”入驻方式:
  1、微信搜索小程序“长江网”,进入“长江头条”,点击“我要发布”,按提示操作。
  2、手机应用超市下载“长江网APP”,进入“长江头条”,点击“我要发布”,按提示操作。
  3、微信搜索小程序“长江头条”,点击“+发布”,按提示操作。
  4、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cjtt.cjn.cn,或百度一下“长江头条”,按提示操作。
  出品:长江网(本文为推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