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输电运检分公司多措并举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22-10-24 15:25:00 来源: 东楚网


  10月份以来,黄石输电运检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提醒、监督检查,进一步筑牢党员职工防腐拒变思想堤坝,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是重申禁令划红线。通过内部网站、H5等形式发布廉洁提醒,要求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及时向党员职工提要求、打招呼、抓监督,教育提醒广大党员职工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切实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二是廉政宣教筑防线。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带头开展廉政宣讲,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对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深入解剖,以案说纪、说法,教育和警醒党员职工从身边人、身边事深刻吸取教训,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守住遵纪守法的底线。三是监督检查守底线。组织纪检、后勤专业人员,检查各级人员公车使用管理是否定向定人使用、敏感管理岗位人员办公桌抽屉内及当天调用车辆后备箱是否存放高档烟酒、疫情防控物资是否按人按时发放到位、值班值守是否执行到位、食堂食材购买斤两是否虚报等行为,对检查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做到早发现、早纠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违纪违规问题发生。(郑青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