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热闹吗?“实在”最受消费者欢迎
2022-10-2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24日讯(记者孙珺)今年双11热闹吗?各大电商平台给出的关键词是“实在”。
  10月20日,拼多多正式启动了今年的“11.11”大促活动。“在今年大促期间,拼多多将继续秉承不预售、无尾款的直接补贴政策,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实惠的购物体验。”据拼多多大促项目负责人表示,消费者不需熬夜、不用做算术题,只需登录拼多多App进入“11.11”大促会场,即可一键拼单,畅享“多实惠,多乐趣”。


  双11,消费者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其中,手机仍然是消费者最为青睐的产品,成为最快破亿的品类,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用户订单增幅最为明显。空气炸锅、破壁机、电蒸锅等小家电产品的表现仍旧亮眼,全品类同比增长超过125%。而在购买大牌美妆、母婴等产品的用户中,三、四线城市的用户的比例也有大幅上升,成为强劲的消费潜力群体。
  在热销的涉农产品中,洛川苹果、琯溪蜜柚、大荔冬枣、广西小米蕉、甘肃羊肉、大连扇贝、文水牛肉等时令农副产品的单日订单增幅均超过175%,并进一步打响了各农产区产地品牌的知名度。
  “为了全力冲刺今年的‘11.11’,我们的备货量达到去年的两倍,并在拼多多新开了一家店铺。”据云南大理的一位大蒜商家介绍,自大促开始后,新店的表现远超预期,新店日均售出大蒜超3.5万单,单日销量超过11万斤。


  平台的长辈专属客服团队为老人线上购物导航。
  “不来虚的、不套路,京东希望用实实在在的全链路服务保障让消费者在诸多不确定性中获得确定性甚至是超预期的服务体验。”10月24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林琛在京东‘11.11’启动会上表示,在提升用户服务体验方面,京东从来不惜力,预计今年京东‘11.11’期间全链路服务投入将同比去年增超50%。包括京东MALL、京东新百货、七鲜超市、京东养车、京东大药房、京东国际跨境体验店等数万家京东自营或管理的门店,京东供应链接入的全国数百万家线下合作门店都将参与到京东‘11.11’中来。
  多年来,双11抢跑、超长待机、折扣“高数”般的难度让人眼花缭乱,不少消费者表示,如果实实在在将价格、服务、体验做到位,双11的吸引力还是值得期待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