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调研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抢时间抢进度 保安全保质量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07 20:25:00 来源: 云上黄石
  7日,市委书记郄英才调研全市交通、水利、城市建设、央地共建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按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郄英才首先来到武阳高速巴塘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展、存在的困难等,强调要集中资源、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办好相关审批手续,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通车。
  在富池第二泵站新建工程项目现场,郄英才仔细询问工程设计、计划工期及存在的难题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强协调、整合资源,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已开工项目在明年主汛期到来之前顺利完工。


  在新港园区科创岛科创孵化中心、企业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郄英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入库等情况。他指出,建筑工地是城市建设的“窗口”,施工方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水平,积极打造规范化建筑工地标杆。


  随后,郄英才在桂花路站乘坐有轨电车,沿线听取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一期项目建设以及联调联试情况。他强调,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做好联调联试工作,确保有轨电车如期通车。要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在站台便民设计、车次安排等方面更好满足市民美好出行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领导杨军、朱宏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崇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