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泪目了……
2022-11-11 11:15:00 来源: 黄石日报
  连日来
  “毛铺杯”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现场赛况可谓是“神仙打架”




  精彩赛况
  让不少球迷直呼“666” 有人夺冠,有人爆冷门
  不论成绩如何 乒乓健儿们都值得我们点赞
  ↓












  值得一提的是
  为了观看本次全锦赛
  不少外地球迷提前来到黄石


  其中
  林高远的球迷@苏小乔告诉记者
  他们一行十余人,从全国各地奔赴黄石
  只为现场为林高远加油助威
  期待他取得好成绩








  看完了一场场精彩比赛
  大家心里有什么想对球员们说的? 一起来看看吧 ↓


  黄石球迷
  球迷@葉:
  我来自黄石,我想为樊振东点赞!今年有幸能在家门口看到全锦赛,真的非常开心和激动!我记得上一次在黄石举办是2014年,我还在读高中,小胖拿了男单、男双冠军,所以很期待这次他的表现,虽然很多球迷没能来到现场,但是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线上线下的球迷能一起关注比赛,我们一起为小胖加油打气,国乒队加油加油加油!
  球迷@❤:
  我来自黄石,我想为圆满组合点赞!这次全锦赛混双比赛,他们表现得太棒啦!一场比一场精彩,越打越有,有些球上台得不可思议!混双夺冠的日子正好还是农历十六,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圆满组合也终于圆满啦!赛后采访,高远和鳗鱼也说我们黄石是他们的福地呢,作为黄石人真的太开心啦,希望他们后面的比赛也都顺顺利利!
  球迷@真江:
  我来自黄石,我想为樊振东和周恺点赞!希望八一崽们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要照顾好身体,不要生病,健康乒乓,快乐乒乓!我永远为你们的人生应援!
  球迷@涟漪:
  我来自黄石,我为王曼昱点赞!她低调而谦逊,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在低谷中攀爬,从艰难中迈步,所有的热爱和付出都是值得的,为了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吧!加油我的鳗鱼️!
  球迷@愚蠢的弟弟:
  我来自黄石,我想为林高远加油!希望他能不断超越自己,原本不认识他的,6日那天看了他的团体赛,认识了这个铁血一单,被他的球技所吸引,我只想说真棒!我会一直关注的,林高远加油!
  球迷@微凉:
  我来自黄石,我想为孙颖莎点赞!从来都没有常胜将军,有输有赢才能成长。莎莎这一个月内连轴转打了16场比赛,每一场都是一次鏖战,这次全锦赛真的已经很棒了!莎莎好好休息,我们下个赛场见!孙颖莎加油,在梦想面前我支持孙颖莎!


  外地球迷
  球迷@SWiL1dEr_:
  我来自武汉,我想给王楚钦孙颖莎点赞!十月份的赛程很紧张,但两个人在各自赛道上都敢打敢拼,拿到了一个月三冠的好成绩!他们虽然结束了全锦赛的赛事,但是每一场球都在尽力去拼,可能结果不是他们自己所希望的,但是能在赛场上看到他们拼搏的样子就已经很好了!别人朝你们扔泥巴,你们用泥巴种鲜花,捂起耳朵奋力前行,为了梦想以及喜爱的小白球努力拼搏吧,期待满血复活的你们,下个赛场见啦!
  球迷@风筝:
  我来自上海,我想为许昕点赞!我们终于又能在赛场上看到昕哥打球了,期待看到他的精彩表现!希望昕哥身体健康,快乐乒乓!许昕加油!沪队加油!
  球迷@巴枝闭闭:
  我来自广州,我想为周启豪点赞!虽然平时球迷们对他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天光啦,起身练波未吖?”但还是希望他可以快乐地打球,打出快乐的球。祝福一下全锦赛之旅吧:手感保持在线,电池全程满电!闯荡国乒摆平对手,逆战狂野,全锦要疯也!
  球迷@兔兔自成宇宙:
  我来自海南,我想为林高远加油,第一次漂洋过海看比赛,很期待林高远选手的每一场比赛,希望林高远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多打漂亮球!身兼四项,远哥辛苦啦!远哥健康涨球!
  球迷@Melody:
  我来自上海,我想为莎头组合点赞!从无到有的开始,到潜移默化的默契,并肩作战的信任,跨越青涩,愈加成熟,荣耀与起伏是成长的底色,我永远支持你们!愿继续踏实坚定前行,相信并期待你们收获更多属于自己的喜悦,爱你们!
  球迷@林高远近高低:
  我来自广州,我想为林高远加油!这次比赛他报名了四项,有两项比赛已经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祝贺他!之后还有两项比赛,希望他能好好发挥,取得好成绩!连轴转看出来远哥真的很累,想跟他说要好好休息,希望他能健康涨球!享受比赛!
  看完球迷们想说的话
  泪目了……
  乒乓健儿们带给我们很多精彩
  球迷们带给我们很多感动
  那是一束光
  是照耀我们彼此的光 是球员和球迷双向奔赴的爱


  全锦赛
  为全力以赴的球员们点赞 也为暖心应援的球迷们点赞


  策划:吕旭辉 郭晓丹 文字、海报制作:郭晓丹 图片: 石勇 鄢巍 实习生 夏哲溢 摄
  《那是一束光》系列报道:
  今天开幕!黄石,全国瞩目!
  孙颖莎,生日快乐!(内有彩蛋)
  推荐阅读>>> ■ 重磅!黄石公布多个名单! ■ 注意!黄石这两处临时交通管制! ■大冶市在甘肃返回人员排查中发现两例无症状感染者


  责 编: 郭晓丹 实习生 方筱沁 校 对:德维
  审 核:刘媛媛 终 审:石教灯 监制:鲍俊辉 来 源: 黄石日报 发 布: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出 品:黄石日报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