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评分!我市启动三季度项目拉练
2022-11-11 12:55:00 来源: 仙桃日报


  11月10日,我市启动三季度项目拉练,以拉练促项目建设,摆开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的势头。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率全市各镇办场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现场评分,听取各地前三季度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察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大家在互学互鉴中凝聚奋进共识,在比学赶超中增强发展劲头,为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冬暖阳,仙桃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工厂车间机声隆隆,一个个标杆企业投产达效,一批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这次全市三季度项目拉练为期一天半,26个项目参加观摩拉练,其中21个为投产项目。10日,罗联峰、孙道军等市领导带领拉练队伍,集中观摩了杜湖街道、干河街道、胡场镇等15个地方的18个项目。


  总投资8亿元的弘景光电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中高端光学镜头和摄像模组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人工智能、物联网、行车记录仪、无人机等领域
  罗联峰听取汇报,察看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产业规划等,鼓励企业瞄准市场需求,加强科研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壮大。


  来到沔阳小镇二期,拉练队伍参观了儿童乐园和天鹅湖船屋酒店
  投资5600万元的儿童乐园今年7月建成,是江汉平原极具特色的户外儿童游乐场。天鹅湖船屋酒店投资7056万元,以十二星座为主题,打造温馨、浪漫、时尚氛围的高端酒店。罗联峰现场观看“浑水摸鱼”等特色儿童项目,细致察看船屋配套设施,希望景区既强化“硬设施”,也提升“软服务”,为游客提供定制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位于郭河镇的国华新能源2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预计12月底可并网发电
  孙道军希望企业负责人既要注重经济效益,也要注重社会效益,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拉练活动。


  11日上午,拉练队伍还将前往仙桃高新区、龙华山街道、西流河镇等地继续开展拉练活动。
  更多新闻
  2号机组一次试运行成功!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最新进展来了
  @仙桃人,这些诊所和药店可以刷医保卡了
  文/全媒记者 李辉 图/全媒记者 刘贤双
  编辑/周彬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