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卉珍带队督办山坡副城建设及1号议案办理工作
2022-11-11 22:55:00 来源: 汉网
  11月11日,江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卉珍带队到山坡街督办山坡副城建设及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1号议案《关于高标准建设山坡中心城镇 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以下简称1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艳霞、李宗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城环工委、区卫健局、山坡街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江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卉珍座谈。通讯员黄一帆 摄
  座谈会上,山坡街详细汇报了山坡副城建设及1号议案办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项目进展,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规划编制、项目立项、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等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就南部医疗中心建设情况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下步计划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江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卉珍座谈。通讯员黄一帆 摄
  针对下一步1号议案的收官工作,向卉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据之以实,充分总结成绩,增强人大代表对议案办理的信心。要做好下一步议案视察检查准备工作,立足现有工作实际,总结好目前取得的成绩,展示好山坡中心城镇建设的良好成效;二是晓之以理,客观分析原因,争取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支持。要解释好议案现有进展和方案要求的差距,客观阐明不可抗拒因素的同时,主动分析承担好主观工作责任;三是动之以情,拿出具体措施,确保后期工作实效。根据现有情况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动相关工作持续有序顺利开展。


  江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卉珍实地调研。通讯员黄一帆 摄
  座谈会后,向卉珍一行实地调研了贺站口子镇提档升级工程,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文/黄一帆 王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