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联会自由职业分会今日成立
2022-11-11 23:4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熊美琪) 11月11日,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由职业分会成立大会暨自由职业艺术家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位于武昌区公正路的云共山艺术空间召开。
  武汉市新联会自由职业分会是依托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一个社团组织,主要包括书法、绘画、文学创作、音乐创作、文化展览、摄影、非遗传承、影视创作、文创设计、自媒体创作、舞蹈艺术、策划咨询等多个行业领域的自由从业人员,目前会员有60人。
  据介绍,成立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是全面加强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集结优秀的自由职业人士,充分发挥自由职业人员联谊会在凝聚政治共识、参政议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培养代表人士中的作用,有利于增强自由职业人员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促进自由职业人员健康成长。


  武汉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讲话。长江网见习记者熊美琪 摄
  成立大会上,武汉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她表示,市新联会自由职业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希望自由职业分会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会员发展。
  武汉市新联会会长熊华敏主持会议并表示,市新联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凝聚包括自由职业人员在内的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推动武汉市统一战线工作、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武汉市新联会会长熊华敏主持会议。长江网见习记者熊美琪 摄
  市新联会秘书长、自由职业分会会长贾恒说,自由职业分会成员将着眼自身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带动和号召身边更多自由职业群体积极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新联会秘书长、自由职业分会会长贾恒发言。长江网见习记者熊美琪 摄
  自由职业分会副会长贺立军、冯俊杰,分会秘书长曾刚结合各自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并展望未来发展。自由职业分会成员、音乐人冯翔讲述了自己的音乐故事和对自由职业的理解。自由职业分会其他成员代表均分别作了简短发言。


  书画展部分作品。长江网见习记者熊美琪 摄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新阶处)处长陈茉,市新联会副会长吴余龙、杨文平、鲁静参加会议和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