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友,长江网创办20周年有奖征集“金点子”开始了
2022-11-14 10:0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熊美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长江网在创办20周年之际,诚邀全国网友出“金点子”,为长江网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开门办网”是党媒的优良传统。2022年11月14日至12月13日,长江网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网友填写 《长江网用户满意度及“金点子”征集》 ,提出对长江网及“长江头条”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进“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
  长江网是2002年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创办的湖北省最早一批、武汉市唯一的综合性新闻网站,拥有国家一类新闻资质,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长江网立足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武汉,致力于建设成为辐射长江流域的核心门户,积极探索推进“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作为党的思想舆论主阵地,长江网拥有PC端、移动端(小程序、APP、WAP端)、长江头条等自主平台,同时开设了人民号及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第三方媒体平台账号,形成了全媒体矩阵。
  长江网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互联网出版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影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互联网权威资质。
  在互联网朋友圈,长江网具有广泛的动员力和传播力。目前,长江网是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副会长单位、中国城市短视频/直播联盟会长兼秘书长单位、长江沿岸中心城市新闻网协作体会长单位、武汉城市圈主流媒体联盟会长单位、武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单位等。
  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长江网将评选出“金点子”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提名奖30名,奖金各200元,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均为税后所得)
  参与方式:
  ①打开“长江网”微信小程序,或者下载“长江网APP”,点击首页《长江网用户满意度及“金点子”征集》进入:


  扫描二维码进入长江网


  长江网APP安卓下载


  长江网APP苹果下载
  ②登录长江网PC端(www.cjn.cn)A首页,根据页面提示进入。
  ③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调查问卷:


  ④意见建议还可直接发送到电子邮箱operate@cjn.cn并留下联系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