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名单公布!武汉4家基地、22家企业上榜
2022-11-14 14: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近日,湖北省商务厅公布了2022—2023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武汉4家基地和22家企业榜上有名。


  省商务厅网站信息显示,在全省各县市区遴选推荐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此次确定了30个园区(基地)为湖北省第六批(2022-2023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98家企业为湖北省第六批(2022-2023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武汉此次有4个基地上榜示范基地,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2家武汉电商企业此次入选了示范企业,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认定每两年进行一次,有效期2年;根据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举措,鼓励企业在促民生、促融合、促发展、促环境、促开放等方面创新发展。
  省商务厅将开展电子商务示范创建提升行动,加强对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的跟踪指导,支持创建成效突出的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参加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综合评价。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编辑整合/制图:符樱 资料来源:湖北省商务厅网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