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最新集训名单公布,武汉女足一人入选
2022-11-14 15: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11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0女足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武汉女足00后小将姜晨璟入选。


  此次U20国家女足集训队由王军挂帅,共有36名球员入选,其中来自武汉女足的姜晨璟是其中之一。此外,还有9名球员在替补名单中。


  姜晨璟。 长江日报记者肖僖 摄
  今年18岁的姜晨璟是武汉女足的后起之秀,此前曾入选女足国少、国青队。 2021年7月,姜晨璟代表武汉市夺得全国中小学生足球赛冠军。目前,姜晨璟已经手握两枚女超联赛金牌: 上赛季,她 随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卫冕全国女超联赛冠军;本赛季,她又随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提前4轮夺得女超联赛冠军。
  根据安排,为备战2023年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U20国家女足集训队将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6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太湖足球训练基地组织集训。
  按照之前U20女足亚洲杯预选赛的抽签结果,中国U20女足与菲律宾、中国香港、老挝同分在A组。 预选赛第1轮比赛日期为2023年3月4日至12日,预选赛第2轮比赛日期:2023年6月3日至11日。
  集训人员全名单如下:
  主教练:王军
  领队:冯果
  教练组成员:卢欣、范轶颖、王坤、杨晓雷
  队医:孙学旺、杨振江
  按摩师:刘彦宏、刘辉
  技术分析:高启明
  训练员:范志强
  队务:谭鑫
  运动员(36名):
  上海:黄雪阳、李渟英格、夏菲珥、汪思倩、张晨茜、尹丽红、孙雅洁、卢家玉、黄嘉欣
  江苏:陈佳宇、乔睿琪、葛 钰、霍悦欣
  广东:夏乐骄、张子媚、欧阳玉环、周晨欣
  陕西:赵欣悦、邹梦瑶
  无锡:吴烨嘉、许之译
  浙江:刘嘉宁、梅璟艳
  山东:齐珑毓、刘晨
  长春:郭 楠、何晶晶
  北京:潘红艳、曾雨佳
  天津:徐紫娴、陈梦琦
  武汉:姜晨璟
  河北:张红品
  辽宁:王爱芳
  常州:王怡
  恒大足校:余星悦
  替补名单:(如上述队员无法参训,按照位置关系替补,是否参加集训以中国足协实际通知为准):
  福 建:陈露莎、吴丹丹
  陕 西:包存欣、刘晓乐
  山 东:周小涵
  广 东:钟晓晴
  海 南:王靖怡
  四 川:王粒橙
  河 南:郭文静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资料来源:中国足球协会官网、长江日报、扬子晚报网等 编辑整合: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